前幾天,經過Rudy愛哭愛對路,終於讓我去到了kelly家
呵呵呵!其他中北部的朋友別流口水阿!
說真的,看了kelly家,讓我看到了什麼叫做〝堅持〞


那片落在壁爐上,早已風化幾百萬年的葉子,kelly竟然說:還不夠,還不夠
我知道了!要變成〝化石〞吧!

此外,kelly家的整體性,也是讓人很折服的,每樣傢俱擺在那都那麼恰如其份

kelly說過,她不喜歡花花的顏色,是阿!那天見到她,還真是全黑的勒
喔!離題了,我要驚嘆的是油漆的顏色啦!
那個油漆的工法,實在太專業,就不贅述,那個每個空間的色彩,又是讓我折服了
我有注意到喔!kelly,另一間客房的顏色,低調的咧!那算什麼藍......
真是徹底改變我這種平凡人的色彩學

寶哥說,看角落就能瞭解主人的用心
這點〝敗過頭〞的kelly,可是無人不出其右啦!
不過,能〝敗〞得那麼精準,那也可說是〝敗得有理〞呀!

小綠,傳說中的小綠,本人有幸替大家試坐了呢!
和可愛的閒閒還坐了近一小時呢!
其他人都好客氣,我們明明要讓位的說,讓大家輪流感受一下小綠的魅力
但大家實在太客氣........哈哈哈!
小綠,好好坐喔!把妳坐了那麼久,還是依然〝挺跋〞
呵呵呵

這幾天,大家搶著去住莎拉家的廚房
我想住kelly家的〝便所〞啦!
ㄚ!可以嗎?

ㄚ!先給它尖叫一下,廚房,就是夢想中的廚房,我沒踏進去啦!
對啦!我那天真的還是害羞狀態,眼睛還不敢隨便亂喵
那個kelly主人,我那位好朋友,有把我的本性抖出來嗎?
好啦!下次去我會將那裡當成我家啦!
ㄏㄏㄏ!不要臉的Rudy  

說到kelly這個女人,以前總幻想一定就是那種女強人啦!
ㄟ!我一見到kelly第一句話,竟然說:哇!妳本人好可愛喔!
對厚!本人........是啦!我承認我有點緊張啦!

最後用一段黑熊對kelly的話做結束
妳們就知這一對有多幸福囉!
kelly問黑熊:若你有一百萬,你會買車還是弄房子
各位,答案不用我說了吧!

kelly,這篇把妳當主角,妳一定又在不習慣吧!
要習慣,一定要習慣,妳真的很棒
還是不知妳頭腦都裝些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
    rudy740815

    rudy的生活雜貨舖

   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