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從小就是我的偶像,彈琴彈得比我好〝很多〞,還要常常指導我功課,現在我好不容易長大了!還是常常麻煩她,cccc~~~~~!

前幾天,姊姊的小勇勇,正發著高燒,我就帶著yoyo一起去作作伴,順便偷拍一些照片回來!因為,家裡被兩個小孩亂了一整天,有點小亂,要擋一些鏡頭,所以很可惜沒拍出姊姊家真正的感覺,還有好多角落也沒拍,下次再補吧!

姊姊從畢業開始工作,就開始收集雜貨,功力之深,眼光之準,是我忘塵莫急的喔!現在因為姊夫開店的關係,去日本的機會更多了!家裡當然又更豐富囉!不過,我覺得已經極致了!別再捕貨了啦!不過,姊姊還是有自已的計畫,嗯嗯!姊姊妳乾脆轉行當設計師好了啦!

姊姊家的格局,超讚!
我常形容她家是〝大樓中的透天〞~ 樓中樓,加中間夾層,一共是三層樓
二廳六房三衛浴,客廳大、廚房也大、主臥更大、餐廳也不小.....
羨慕......羨慕......

木工師傅,就和我家是同一個囉!其實這是姐姐、姊夫第二個房子了,很多家具都是現有的,所以,其實,這個家的裝潢(包涵新增添的實木家具)花費很少ㄋㄟ!所以,給一些正在煩惱〝裝潢〞的朋友做個參考呀!有問題,憑我對她家的熟悉度,我應該都可回答囉!

客廳



左~歐風的鞋櫃;右~西班牙傢俱,都是從舊家搬過來的,上頭的瓷磚很美呀!我覺得現在的反而少了什麼味道.........



電視櫃上的娃娃,這些娃娃都是姊姊多年來的收集喔!
啊~~~~我竟然沒拍師傅做的電視櫃( 記得要補拍 )



呀呀呀!姊姊家幾幅畫,都是絕版的耶!好羨慕喔!
有沒有看到那個愛心木箱,猜猜看,裡頭是什麼?



琴房隔間可以這樣隔~~很可愛啊!
窗廉盒,姊姊家每一扇窗都有,羨慕羨慕呀!



琴房上頭房間的小窗戶,窗戶可以向外推開的喔!好像童話書上的景象呀!
例如長髮公主~~很童話的小窗戶啦



鄉村經典~~紅格布沙發,還有一堆的抱枕......還真亂呀

唉!拍照還是要趁小孩不在時,三個小孩真的很難搞定呀!

待續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
    rudy740815

    rudy的生活雜貨舖

   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