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的天氣真是非常的〝焰〞
早上急著出門,竟又忘記冰箱裡的便當~~~~

我回去肯定被老媽唸囉!
只好認命的頂著紅紅的大太陽,騎著我的小紅到鄰近的〝國民市場〞覓食,
吃膩了5元的小肉圓、35元的麵羹,總想換換口味,
這家看起來很普遍的小吃店,就是讓我很驚奇的小店
除了〝口味〞實在外,髮型總是很引人注目的老闆娘也是讓我很印象深刻的



這裡賣的就是很一般常常看到的菜色啦!
不過,這裡的口味,真的不一樣喔!
料很實在,湯頭喝起來也沒有負擔
老闆娘忙起來常常一次三鍋一起來



我問她可不可以拍
她竟說:阿不早講,我今天就穿漂亮一點,
那我等一下要不要笑?

  唉喲!老闆娘妳每天都很水啦!放自然啦!
呵呵!可愛的老闆娘

厚!要推薦的就是這道〝燴麵〞啦!
麵有~~烏龍、意麵、雞絲麵可自選
60co



紅紅的醬料,吃起來是意外的清淡口味喔!
需要辣味的,先跟老闆娘說喔!



燴麵嘛!裡頭有蝦子、豬肉、花枝、菜......份量剛剛好囉!



呀呀呀!第一口被牙套妹偷吃囉!
雖然這碗〝燴麵〞燒燙燙
但在這種沒食慾的大熱天裡,這口味反而可以促進食慾呢!

大熱天,吃熱食,那一定要來瓶〝冰涼涼〞的水瓶座囉!



哈哈!真不健康的吃法,沒辦法!今天的天氣真是悶到爆
真是羨慕那些坐辦公桌吹冷氣的朋友呢!
哈哈!牙套妹豐腴的上半身被拍進來了!

對了!這家店在苓雅一路上,忠孝路和苓雅路交叉口附近囉!



整個店面長這樣子,呵呵!照到我的小紅......



看過去橫的那條路就是忠孝路
還有訂購專線呀!記下來:3303245還是3308245
嘻嘻!真是不負責任的宣傳........下次改進


kiwi今天晚上就在這裡覓食囉!
再來留言是 3 還是 8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
    rudy740815

    rudy的生活雜貨舖

   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