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家小不隆冬的廚房



美式鄉村,這個吧台是一定要的



哈!實際的生活面~
下層是可拉出來的
看一下台面的磁磚
沒錯!是利用牆壁剩下的磁磚做低



說到我家原本的磁磚
就是那種白色,但又不是純白的
上頭還有隱隱約約怪怪低花朵@$^*&#....
我的媽呀!趁著建商還沒施工前
趕快換掉
so......進口磁磚還真是貴ㄋㄟ
對了!是義大利低
這樣...要2萬co
而且當初為了省下工錢
請建商幫忙施工
天啊!口愛的粉粉磁磚被鋪在灰灰的水泥中
還好,好心的油漆師傅幫我用一種特殊染料
用〝手〞慢慢低幫我補成白色的
這樣...畫面好多了^.^ 開心



原本建商所附的廚具
就是那種深咖...桃木的顏色吧
換換換
so......師傅二話不說
將整套廚具的門和抽屜全拆回台南改裝
哈哈!成功
而且一些需要遮蔽的小地方
師傅也很細心地掩飾的很好ㄌㄟ



像這樣...拍拍手



這是我家亂.....的壁櫃
別看得太仔細
其實我家我最沒在佈置的就是
廚房和浴室
因為...廚房是我老媽低...幸福ㄉ小孩
浴室每天一定要用水大量沖才過癮
so...也省了不少coco啦
對了!櫥櫃整組換成實木
師傅算我2萬co
給大夥ㄦ做參考

~END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dy740815 的頭像
    rudy740815

    rudy的生活雜貨舖

   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