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花枝介紹過這兒,心就一直惦著,一直想找機會來這嚐鮮......
昨天,買完送給婆的母親節禮物後,謝謝可愛的小姑和不挑的小叔,願意陪大嫂來這ㄦ尋寶......
果然,是Rudy喜歡的風格耶!
不過,害羞的我,還是遲遲不敢把相機拿出來,還是,把拔自己先跟老闆聊起來,我才敢加入話題呢!
老闆說,自從小花枝介紹過這ㄦ,隔天馬上就有許多人是看網路的介紹來的呵!ㄟㄟ!小花枝影響力很大低呦!
老闆請我用力的拍(我自己想的),他是請我們幫他多多宣傳啦!
真是真性情的老闆呢!



自製門牌~~好想要......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8號
電話:07-5227138

走高速公路的朋友,在左營交流道下,往中華路或翠華路方向,都可以到美術館,到了美術館,隨便繞一下,就可以看到美術南二路,或是,乖,自己問路喔!
交流道下來,約10來分鐘就到了喲!(不塞車的話)



門口的擺飾〝南瓜〞是一定要出現的啦!最右邊那個是非賣品,那是我的呀!
哈哈哈!不好笑......



擺在外頭的超......可愛椅子,若可以擺在我家的話.........
謝謝YOYO的配合演出啦!真是一個搞笑的小孩......



吧台!老闆說,妳拍我,我好緊張呵!
說完還是再說一次,多幫我們宣傳呵!好啦好啦!



最愛這個,整面的壁櫃,超級讚的......
不過,若上頭的擺飾品,能再精緻些......真挑



這是......我肖想的夢幻逸品,垃圾桶,卡娃伊!

看看老闆店裡其他的作品......看到的都是要賣的呵!









在這所看到的木工家具或壁櫃,都是老闆自己做的,
也可以訂做,不過老闆剛創立這家店,要等啦!
一些作品看到的還是素胚,老闆說這樣才看的到木頭原本的花紋,等客人確定要,才上漆呵!



可愛的餐桌椅,又是愛心愛心......
sorry,拍糟了!這天晚上,客人一組一組進來,好不容易等到客人走了才趕緊拍呢!

接下來,上菜囉!



看看這小子吃的滿嘴油膩,好吃呵!



小姑點的〝美顏番茄香葉鍋〞~~~~湯頭,贊贊贊!



我點的〝西島茄汁海鮮義大利麵〞~~~~~~也是一個好吃



老公點的要抗憂鬱的〝水果咖哩嫩雞燉飯〞~~~~風味很特別呵



小叔點的〝泰式辣炒雞柳燴飯〞~~~~~這道怕辣的不建議呵
我們這還是小辣,天啊!超.......級辣
還真是好養的小叔,吃的整盤見底ㄋㄟ,佩服佩服!



謝謝YOYO在店裡亂拍一通,幫媽媽留下一張紀念照啊!

整體來說,是一家充滿創意,家庭式的餐廳
老闆自己也有兩個可愛的孩子,在店內穿梭當起臨演(服務生)
很溫馨讓人沒有距離的小店呵!
不過,座位有點少,假日應該會較擁擠,非假日或是避開顛峰用餐時間,
可以和老闆哈啦哈啦呵!
~~~THE  END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dy74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